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州市南洋船用机械厂

船用液压方法兰|船用管接头|船底放泄螺塞|船用测深头|船用空气管头|船用膨胀节|船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不锈钢直通卡套式接头
不锈钢直通卡套式接头
浏览: 357
品牌: 不锈钢直通卡套式接头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09 15:57
 
详细信息
 
不锈钢直通卡套式接头
  产品材质:采用优良黄铜镀镍(Brass),丁腈橡胶,白色尼龙制成。
 
  螺纹规格:公制(Metric)、德制(PG)、美制(NPT)、英制(G)
 
  工作温度:静态-40℃~+110℃,短时可达+120℃,动态:-20℃~+80℃,短时可达+100℃;
 
  颜色:镀镍(银色),黑色和白色。
 
  防护等级:在规定的通径范围内,并使用O型密封圈及连体防尘膜,旋紧迫紧头,防水达IP68
 
  产品特性:特殊夹紧爪与密封圈相扣之设计,配合迫紧头装配省时便利,夹紧电缆范围更大,抗拉力特强,可防水、防尘、防盐、耐酸碱、酒精、油脂及一般溶剂。
 
  使用方法:DJ-T型金属电缆防水接头是电缆的配套产品,接头可将电缆锁紧,另一端可接入设备箱体上,也可以根据选用螺纹接入口为内螺纹的电动设备上。
 
  特征:
 
  1.快速接头,省油、环保、设备化整为零、方便运输。
 
  2.快速安装,减少上下模具的时间,提高工作效益。
 
  3.运水流量均匀,保障产品品质及注塑、压铸、吹塑效率。
 
  4.产品标准化,兼容国外知名品牌,如:HASCO、DME、MISUMI、STAUBLI、NITTO、PCS、DME-EOC、PUNCH、STRACK、PARKER等。
 
  5.价格优势,保障质量,只有原装约30%的价格就可以拥有原装般产品,以提高竞争力。
 
  6.订购周期短,根据客户需求。特制产品除外。
 
  7.标准件备库存,以减少客户的订购时间或降低库存成本。
 
  8.产品的密封圈耐温度为150度,材质为橡胶;还有耐温250度的氟胶圈。
 
  9.产品耐压15KG。
 
  材质:优良铜,用的是棒材而不是管材,保障壁厚匀称,韧性好,不易断裂。
 
  用途:适用于塑胶模具、压铸模具、吹塑模具、模温机、注塑机、吹塑机、压铸机、冷水机等设备的冷却系统,可通水、通油、通气作用。
 
  加工工艺:CNC车床加工,用进口刀具,保障每批生产的尺寸一致及配合度良好。
询价单